今天晚上淇竹早早的把作业写完了,我们就洗刷完上床看书了。睡前看了半个小时课外书,我一看已经八点多点了,我说我们关灯睡觉吧!起初说太早了吧,我都没有睡意,那我说我们关灯躺下聊会天好吧!淇竹和哥哥聊了一些在学校里的日常,两个人越聊越起劲,聊的都哈哈大笑,淇竹讲一个他班里有趣的故事,哥哥再讲一个两人越聊越没有了睡意。
不知聊了多长时间,我说我们睡吧,明早又起不来了,明天晚上还可以继续, 孩子说那好吧,我们睡吧!
这样挺好的,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孩子在学校里是怎样的,遇到高兴的事可以跟他一起开心,遇到挫折可以一起面对,在对待哥哥这件事上已经错过了很多,老二不想错过他成长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