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晴
早上,闺女的体温正常。
六点二十,叫闺女起床。闺女说今天不去上学了。我说这不是不发烧了?闺女说反正就是不去了。
我逗闺女:“请一个星期的假,在家多玩两天?”“我不,妈妈,你怎么这样?”闺女还流鼻涕,打喷嚏,我说:“今天去上学,要不请假不跑操了?”“好好好。”闺女哼着小曲开心的起床了。
下午下班,发现闺女又发烧了,一量又是三十九度,吃了退烧药,烧退点了才开始写作业。
这两天的舞蹈打卡也没打,虽然闺女的精神头还可以,不想打就不打了,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更让父母安心和快乐的了。愿宝贝们都能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愿每一天都带给你们快乐和惊喜,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