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家庭环境,生活方式和态度等等,都不相同。如果出现了问题的时候,该怎么办呢?我是一个不太擅长主动表达的人,可能文字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因为工作关系,慢慢地让自己在人际交往中主动一点,多表达多沟通。
理解他人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有时候想要独善其身很难,因为会觉得自律比较容易,但是外界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很难预判。作为教师,应该有很强的理解他人的能力,也有自我反思的能力,我们总在各种经历中总结经验,不断成长,慢慢地成为更好的自己,更有担当、有力量地去迎接每一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