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晴 星期一 马子宸妈妈
自从老二上了一年级,所有心思就都在他上面了。对老大的关注 也就少之又少了!老大呢 也算省心的 在学校里是好学生 在家里 是好孩子。学习方面 都是自觉完成。写完作业后,两个孩儿都对所学的课程做了点儿巩固。
桐在床上看课外书的时候,我说 子宸 你把学的英语课 背给我听听吧。背完第一模块的u1后,我说 是什么意思呢? 我感觉就像是听天书一样,啥也没听懂。- ̗̀(๑ᵔ⌔ᵔ๑) 老大就开始给我讲是什么什么意思。我感觉这样更能帮助他对知识的印象加深!虽然…我真的不懂- ̗̀(๑ᵔ⌔ᵔ๑) 再背u2的时候 忘了… 说是一看开头 就能想起来。
温故而知新,通过复习可以加深对原有知识的记忆,还可以使之举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