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成栋数学进行小测了,考的很不理想,主要原因是没做完试卷,以前,小测的时候就经常做不完题,当时看着非常生气,恨不得打他几巴掌,但是又努力的把自己坏脾气压了下来,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镜子,你经常对他发脾气,他就容易情绪激动,发脾气,我们娘俩好好谈了一下,最后成栋跟我说,自己“奖励”试卷一张,惩罚不是一种手段,关键是让孩子认识自己的错误,树立孩子的时间观念,期待孩子有所改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