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个关于孩子情商的视频,一个从小就被允许自由表达各种情绪的孩子,才能身心健康,才会成长为高情商的人。
孩子每一种情绪都是有价值的,不管是喜悦、悲伤、愤努、恐惧,当你的孩子出现情商低的可怜的时候,是不是要深深的反思一下问题所在。在孩子幼儿阶段的时候身为家长是怎样做的哪!我家的孩子就是这样一个情商低的孩子,以前总觉得她情商低到底遗传了谁?我跟孩子爸爸也没这么差劲呀,直到看完今天的视频我才反思,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点滴,我承认过去对待孩子教育问题,很多的时候都是一言堂行为,对孩子约束比较多,限制了孩子本该发泄的情绪表现。现在想想真是后悔不已。孩子今天的低情商一半是我给造成的!过去的时光无法改变,在你幼儿时期妈妈没有把握住最佳引导时机,妈妈会在往后的时间里尽我最大能力帮助你我的孩子。妈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