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大做完作业,就和我说,他明天要早起背诵,一大早就开始背诵地理,说得再巩固一下,匆匆忙忙的吃过早饭就出发了。老二起床也在看书,就是不太愿意吃早饭,看到哥哥背书,他也要再背一背语文课文,说背熟才能踏实的去上学,看到两个孩子这么认真的再努力,我相信一切付出都会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