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开会,开到下下午5点,然后赶车回家,只有改签了火车,第1次坐了一等座,干净卫生,服务态度好,噪音小。我到家里洗漱,弄完已经将近凌晨2点,晚上休息不够,今天头有点晕,早上起来照样来单位上班,上午整理了上个星期的送教工作,又将自己的一些资料整理,中午睡觉多睡了一会儿,感觉过得很快。唉,年纪上了年纪,不能熬夜。在一个闺蜜群里面,一个姐姐发来了她孙子的照片,大家就不断的发祝福的语言,我内心也就想到了自己的女儿那么大了还没有成家,心里也不太好受,太羡慕了,他们是多么的幸福。希望今年女儿能够找到自己如意的,喜欢的,顺利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