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晴2024.3.14
最近因为校园霸凌的事件在心里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和担心,害怕,也不知道是因为网络发达的原因,感觉如今的社会学习的霸凌事件真的是太多了,相对于特别老实,内向的孩子来说,从上幼儿园开始就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假如说对于内向的孩子来说从上幼儿园的时候,遇到的是一个好的老师遇到好的同学,那他将是阳光,积极,开朗的成长,假如说遇到像网络上那样的老师关小黑屋,恶意的整蛊,摔打……那真的是不敢想象,所以说也导致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不想要孩子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真的希望国家能够出一个这样的法律来保护未成年孩子的权益,因为不满18岁就不能判刑,很多孩子现在因为受到网络游戏的影响和刺激,都觉得自己还不满犯罪的年龄,所以肆无忌惮的放纵自己,他们就觉得即便犯了错,法律也不会制裁只能宽心教育,但是想想遭到迫害的孩子们的家长是怎样的心情?同样都是孩子,同样都是每个父母的心头肉,所以这几天心情非常沉重,同时在放学的路上跟姐弟俩谈起这个话题,教育姐弟俩,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环境都要积极的态度,勇敢的态度,首先第一时间向老师反应,回家第一时间向父母反应,不能保守,不能忍让,也不能被对方的威胁吓倒,并第一时间告诉老师和家长,真的希望校园霸凌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