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晴2024.3.12
弟弟最近学习有太多的马虎和不认真,平时的时候也觉得应该严格一点,但又觉得如同朋友说的,毕竟太小,说了很多也不定理解进去,有可能也不明白大人的心情和期望,听写老是出错,基本上都是拼音拼写不对,感觉又回到了刚开始上一年级的时候,马虎不认真,跟他交流的时候看着很是真诚,但是一到真正上学的时候好像又松懈了很多,看来还是平时的练习不够,要多加练习才对。
姐姐最近的学习也是比平时自由了很多,也不知道如今的孩子是怎么想的,边玩边学,说多了还有点不乐意,可劲的玩吧学习又跟不上,家长竟在一边干着急,看来得想法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