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划出美丽的弧线,快乐的桥弯弯,幸运的河潺潺,幸福的路绵延,春分愉快,吉祥常在~
下午,如同往常一起和老二来到琴房做他做喜欢又不喜欢的事情,喜欢是因为热爱名曲,以及爱弹自己喜欢的曲子,不喜欢是因为要练基本功哈农与音阶。是啊人不都是这样吗?虽然讨厌也会为自己所喜爱的事物所改变与努力,所以还是很佩服他这一点的。
坐在旁边一边看他练琴一边记录也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瞧那专注的小眼神仿佛钻进了琴谱当中,那肉乎乎的小手在琴键上正在跳着手指舞,仿佛这一刻孩子突然长大,也格外懂事,陶醉其中!以前的鸡飞狗跳也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