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今天买的手机贴膜到了,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鼓起勇气尝试一下自己动手贴膜,心想反正有两个膜,一个失败的话还有第二个,但是第二个就必须要成功啊。打开手机贴膜,先视频学习,拿出东西放好,一步一步开始操作,看完视频后觉得原来贴膜这么简单啊!好,现在开始动手,按视频步骤到了把膜撕下来的时候,看着就是这样,但是贴在手机上确不对了,又拿下来重新弄,看了好久发现贴的那层膜用错了,哎,再贴,对准各个孔位,慢慢的,小心翼翼的放下,用刮板刮平,拿起手机看看,嗯,还可以,套上手机壳试试吧,一试,坏了,膜贴的稍微有点偏,套上手机壳容易把膜顶起来,这下还是没贴好,将就先用着吧,等这个膜实在不好用的时候再换吧,真是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做,这也是需要多练习的,所以不管是学习还是其它事情,都需要循序渐进,不断学习,日积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