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起来孩子就说肚子疼,折腾了半夜,担心她早上起不来!结果早上还是按点起来了!临去上学,我告诉她,如果肚子疼就告诉老师,让老师给我打电话!一上午都在担心中度过,眼看放学了,没打电话,这才放心!中午接上她,问她,上午肚子疼了吗?她说疼了,我说你没告诉老师吗?她说,我如果告诉老师,老师就说让家长接回去去看看,我还能忍,就没告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