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我把“父母规”打印出来了,今天早上贴在了我化妆镜的隔壁,这样我梳头和化妆的时候就能随时看见父母规,也能及时的提醒我去阅读,这也算是一种督促我学习的小方法吧!
早饭是孩子爸爸昨晚给孩子们带回家的鸡肉香菜水饺,我用电饼铛煎的金黄再打上两个鸡蛋,配上一杯热牛奶,简直不要太完美了!
结果,来了个小插曲。孩子爷爷给我们送东西,大宝非要爷爷送去上学,连饭都不吃了,要出门去吃馅儿饼,你说我能同意吗?必须是拒绝了啊,这个早饭都准备好了,你突然就给我说不吃了,我肯定是不允许的。结果大宝的金豆子就开始吧嗒吧嗒往下掉,爷爷可心疼坏了,那我没有松口,大宝也不敢撂挑子不吃了啊,最后还是吃了几个水饺再跟着爷爷去上学了。
结果妹妹正在穿衣服和梳头发的时候,她一看爷爷和哥哥出门上学了没等她啊,那可好这个小妮子的金豆子又开始了,大哭大闹的要爷爷哥哥,我的天哪!大清早这是什么事儿啊,我哄了半天把她哄好吃了早饭,再送去上学校了!这个小姑娘她真的是比小男孩娇气太多了,一言不合就哭,看着哭的真是可怜又可气。
下午孩子爸爸下班挺早的,领着两个小家伙去家附近的体育公园玩耍。我收到了他发来的视频和照片,视频里的我都能听到孩子们开心的大喊大叫的声音。体育公园的游乐项目挺多的,玩了这个又去玩那个。室外运动帮助两个小家伙消化消化食,并且还可以锻炼一下身体,还能远离电子产品,这不是一举多得嘛。
玩了大概 1个多小时,两个小家伙汗流浃背的,孩子爸爸领回家给他们洗漱和换洗衣物。玩耍虽好,可不要贪多出汗吹风感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