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闺女学书法,学完书法回到家,拿出小零食给我,高兴的说“妈妈,老师奖励我的,我坐的端正。”我问她心情怎样,她说特高兴。我对她说,这是因为你每天坚持书写而得到的。无论做什么都要用心,就会有收获,闺女点头答应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