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听了几次武校长的课,受益良多。这段时间试着改变了一下自己,控制住了脾气,和孩子相处时,尽量保持友好关系,就算她犯错误时,我也多一点耐心尽量心平气和的去和孩子说哪里做的不好,需要改正。慢慢的孩子看到我的态度和以前不大一样了,她的变化也非常大,放学后会和我们聊一些学校发生的事,有说有笑的一家人一起开心吃的晚饭,整个家庭的关系都变得和谐了。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去接她,路上看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主动关心的问我:"妈妈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说最近两天头晕不大舒服可能是又贫血了,孩子接着说那妈妈你得注意身体,平时多吃点牛肉,牛肉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还得多吃一点胡萝卜,补充胡萝卜素,这样对身体好,我的心里暖暖的,虽说孩子生物学的不是很好,但是上了初中以后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要想改变孩子,首先得改变自己,我们家长改变一点,孩子就能往前进一大步,让我们一起慢慢改变,慢慢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