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晴风
今天在店里忙完,做的手工,在网上学的

去接小宝,拿了两朵送了她同学还有老师,小宝心里高兴的不得了,回到店里,小宝又开始忙,小宝说,送我一朵呗!拿了三朵高兴的插了起来!
中午要回家吃饭碰到大宝班主任,班主任说过了年梓翔进步不少,其实在二年级我就认识他,给他跟学习好的调在了一起,我一听,大儿子跟这个老师有缘,我说感谢老师,上心了!有位好老师是孩子的福气!希望儿子不要辜负了老师跟家长的一片心意,在托管老师也是非常的上心,真的感谢所有为儿子付出的老师了!感谢感谢,希望儿子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