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的看过一个韩剧,里面有一个奶奶非常平静的说了一句话,她说孩子你是波斯菊 现在还是春天 只要你耐心等待 你将会是秋天开得最美的花,所以别太心急,我之所以又想起这句话是因为现在又到春天了,我也想跟自己和你说,希望在这个热烈而又不够勇敢的年纪,我们都能拥有,无论如何都选择向前奔跑的力量,所以请你永远不要否定自己,不要贬低自己,更不要诋毁自己。因为能走出雨季的,从来不是伞,而是那个不惧蹚湿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