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点半看到孩子熟睡的样子,没有忍心叫他起来,开始去做饭,今天早上给他做的面条。路上一直在聊天,到了地方下车,依依不舍的道别,中午回来炒了西兰花,番茄炒鸡蛋,喜滋滋的吃完了,吃完就去睡觉了,睡了一小会儿,又要去上学了,下午一回来就跟我说今天发生的事情,今天晚上做了他爱吃的红烧茄子和米饭,吃完就去写作业了,9:20多写完了开始背诵,背到十点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