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闺女进行了数学测试,考的一塌糊涂,我看了看全班的成绩,她在倒数序列,为了学习,真是操碎了老师和家长的心。老师很负责,拖着拉着叫着,始终未曾放弃,奈何这个学生不太争气啊,家里作业她妈妈检查着,不会的继续教,她妈妈不会的再问我,感觉总是不开窍的样子,今天晚上的改错连上学期的元角分换算都忘记了,实在是无可奈何。
考试是检验孩子学习最有效的方式,我始终认为,学习没有不认真,没有不扎实,所谓的粗心、不认真、不扎实都是不会的一种表现形式,有时候的会也是假的,说不出来的就是蒙对的。
根据错题我出了几道同类型的题目,我感觉自己出的还算是可以的,她在改错,我在写亲子日记,稍后看看她改的怎么样吧,大概率还是有错的,再继续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