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与往常一样,按时去学校上课。早读上英语,可是,我到教室的时候,发现是数学老师坐在教室里,而且同学们都在读英语。我大吃一惊,赶快走到自己的位置上,读起英语。过了好久,难道英语老师不来啦?第一节课到底上什么?数学老师在这里干什么?一大连串的问题从我脑海中闪过,但是一点答案都没有。这时,课代表说,让我们背着昨天刚学的新课文。刚学的课文对我们大多数的同学都轻而易举,所以我们马上就没有了精神。数学老师见状,立即说道,一会儿她要检查课文,没背过的同学都要抄。我们立刻打起精神,一遍又一遍的背诵课文、朗诵课文。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全都背过了。不知不觉中,早读已经过去了,第一节课 开始了。
我们上起了数学,老师没有讲题,也没有讲课,而是让我们做试卷,考试。老师说这套试卷比较难,让我们细心做,好好检查。
不知不觉中,我们全都在“奋笔疾书”中过去了一节课。结果,数学老师居然在第二节课的时间内批完了试卷。发下试卷后,发现自己考的并不是很理想,错了些自己不该错的题。要么就是算错了得数,要么就是看错了题,感觉自己扣的这几分好冤啊。我下定决心,我一定会在下一次考试中细心检查,不犯低级错误。
中午午练,我终于知道早读时,数学老师为什么在教室里了。原来,英语老师因为 一些原因,没有给我们上课,和数学老师换课了。而数学老师却给我们上了英语,用最好的时间让我们来背英语。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尽职尽责,为她的学生着想。
今天一天过的非常愉快,期待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