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分节气了,意味着春天正式开始了。但是今天的风挺大,而且也凉飕飕的,完全感觉不到春天的温暖。
今天晚上儿子的作业写的挺快,虽然数学和英语作业有点小错误,但是没给他指正出来,希望明天老师批改完之后,他能认真改正。放学回来后又说林老师夸奖他了,看的出来心情很好。晚上林老师也发信息夸奖他了,并告诉我,让我多鼓励他。真心感谢林老师的良苦用心,自己除了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外,还有孩子们的琐碎工作,然而还得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每个孩子的细微成长。
老师真的是跟你没有任何一点血缘关系,但是最希望你好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