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回来,爸爸让我做数学题,我做完了以后,爸爸检查,但是我错了不少,爸爸当时就有点生气了,然后爸爸和我讲题,10-5我答不上来,爸爸说了我几句,我就把笔摔了,发了脾气,和爸爸大吵一架。后来我和爸爸都承认了我们的错误,我和爸爸说了对不起,爸爸也原谅我了。我不会再随便发脾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