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班主任发的生物测试成绩,看到后非常的生气,怎么也没想到他的成绩这么差,想来想去,始终没想清楚,难道是他没写名字,想起自己上学时不写名字的直接0分,看着他每天写作业到很晚,也不像是考这么差的样子。
终于等到中午下班后,带着各种疑惑回到家问他:“儿子,这次生物考试怎么这么差?”他急忙解释说:“那天请假了,正好班里生物考试了。”我这忐忑不安的心情才终于平静了下来,心里感到愧疚,想起了请假带他去医院体检的事情。
反思:初中三年生活的路还很长,其实一次两次的考试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了再也站不起来了。希望下次考试发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