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3点08分,今晚回老家了。晚上陪孩子写完作业已经九点多了,又冲了个澡,急匆匆洗刷完就跟姐姐驾车回家了。
年前爸爸身体不舒服,由于过年也一直没带他去查查,催促着爸爸去医院查查还放心,可是爸爸一直不愿意去。我只好编了个理由说去沂水有事顺便带他去医院查查。做儿女的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父母身体健康,开心快乐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