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下午摆摊回来已经是7点的啦,我回到家就赶紧做饭,打电话让孩子们快来家呀!(现在放学爷爷奶奶去接他们,只要我们不来家孩子们就待在奶奶家)我做上饭,赶紧给儿子检查作业,语文过关作业儿子出现了小小错误,这应该是很棒哦,回家能主动做作业呀,不再贪玩,更值得表扬的是能记住作业👍 数学作业是进位加法,通过做题还学得很好,列数式横线用尺子画的笔直好规范性!正好检查完,饭也做好了,吃饱饭,紧接着检查女儿作业,女儿作业做的挺省心,写字规范,让人看了好舒服的心情棒棒哒!希望儿子向姐姐好好学习,一同进步,一同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