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点博宇起床后,洗刷完,按照昨天的计划我俩先去爬楼梯两趟锻炼身体😊😊😊回家后博宇自觉的晨读了英语和语文,不到6.30我们就吃开始吃早餐了,然后他又去看了会书,7点就高高兴兴下楼坐校车上学去了。今天下午上的美术课,回家的5.30多了遇到了好朋友们在楼下又玩了半小时,回家后又把作业写完了,并且打了各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