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刚刚躺下, 闹钟就开始工作了,铃铃铃铃,儿子一下弹起来穿好衣服。
着急出门的三个人没看天气,刚刚走出大门就听见远处传来打雷的声音,我还说要不回去拿雨具,好队友说不用了,也许不会下雨。希望这样。
打车直接到广场东侧,刚下车就开始下雨了,凌晨路边还有卖一次性雨披的,抓紧一人买了一个继续步行前进。
也许是下雨的原因又或者是我们来的太早,感觉人不是很多,就这样我们很快到了国旗东侧,等啊等等啊等,慢慢的人变多了,慢慢的人挤人了,我们也在人群的前面,儿子还进到了第一排。(爸爸的肩膀临时用不上了)
天越来越亮了,好像雨也听见了天亮的声音,慢慢的太阳从东方探出了脑袋,这个时候城楼的门打开了,国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旗杆下,接着就是国歌响起,那一瞬间,眼眶湿润了,这种感觉可能只有咱中国人能体会,一级棒。
升完国旗我们就从城楼口到了故宫,参观了故宫的外围,我们就要回去休息了,研学之路也临近了尾声,正好周六可以让娃爸爸陪着儿子玩一玩,我也休息休息,准备带着崽子返程。
研学的这几天,不仅仅是儿子的成长,我想成长最大的人是我,我想有了这次锻炼在以后的研学之路上我将会继续勇敢的前进,当然首先得先工作,有收入才能继续出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