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星期三 晴(561)
今天应该是比较累的一天,上午从早读上到第三节课,下午从第二节课上到放学,本来今天我的课都已经调出去了,但是一下子从天而降五节课,我也是有点无语了。因为课程进度也都比较快,不能太快了,要不然孩子消化不了,所以今天就考了一套第二单元的卷子,结果这套卷子里边的题难度比较大,并且是110的满分,所以孩子们考的有的不太理想,特别是那几个平时考的还可以的,但是比较懒的,这次就直接看出来了。为第二单元总体来说不难,但是计算量比较大,有的同学就懒,平时懒得算,所以准确率就不高。
这一星期也没忙其他的事,就只是针对公众号投稿,只是投了,但至今还没有被选中过,可能好事多磨吧,因为这一周刚开始,所以刚开始都比较累,弄的主题也比较多,下一周就分散分散,以后就可能好点了,但是下一周也有下一周的工作安排,因为这一周已经开始了优秀等级的达标课赛课,我是抽签安排到了下周三讲,所以下周的主要工作就是,周三前准备达标课,还有课题,周三以后应该就要开始准备我的剧本了。下周四还要月考,达标课结束之后,如果能够选上,还要再录片段课😂😂😂咋算一算,还有这么多事呢?
对了,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这周五晚上要开家长会,是家庭教育专家武际金校长来我们学校,给全校全体家长进行授课,吴校长的课非常的受用,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专家之一,他的培训会议上,从来没有开过小差,所以这次对家长的培训,还是希望家长们能够多学到一些知识。
再长久的安排,应该就是主要放在教学上,因为这一学期时间比较紧,有牵扯到抽测,所以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累的,老师们也都比较累,每一节课都不想浪费,就像今天下午的安全课,本来是要全校集体进直播间观看的,但是在检查的时候,还有的老师在继续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