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春分时节,白天和晚上的时长是正好平均分割的,感觉白天都被追赶着过来,上班,工作,还要反思对孩子教育的缺失。有点小失落,因为平时没有太注重对她学习的管理,导致数学加减法做的很慢而想着去看别的同学的。晚上回来自己做了五十道题,都对了,我很诧异为什么在学校要抄别人的,她说时间太少了,做不完。看来是我们平时练的太少了,真的让她静下心来思考着做也是可以做对的,找到病症,以后要加强练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