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发生了一件让我苦笑不得得事情,数学老师让把今天做的试卷抄错题在本子上,英辰同学把做错的题直接抄上了,我说错了他还在那里和我犟,非的说老师让抄错题的,这理解能力也无敌了,我说老师是让你抄错题重新做,不是让你把你做错的抄一遍,能理解不?最后心不甘情不愿把作业撕了重新做的。自己嚷嚷着我还没读书呢,我的赶紧快做,做完作业还有每天的阅读,读书读的中国美食,看到满书的美食自己一边读一边说我想吃这个川菜,一会儿又说我想吃粤菜,我说那你就好好读读这些菜的由来和做法吧,周末我们在家一起做没事。
宝贝这句话我们一起共勉:世界上没有捷径,最美好的东西到最后都需要时间和努力才能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