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0.星期三,晴
这两天让我真正领略到了这波感冒的厉害,孩子是除了吃药吃饭时间就是睡觉,睡的我都怀疑人生了。我也没能幸免,一会浑身疼,一会发冷,一会又出汗的,咳得比较厉害。我没喝孩子的中药,因为熬一副要五六个小时,一副正好喝一天。我也没有精力再熬一副。我喝的糖浆和荆防颗粒,效果也还行。儿子晚上的状态还不错,吃过饭,喝了药,又泡了泡脚。如果明天早上不反复的话,就可以上学了,心里默默祈祷快点好起来吧!体育要考试,中考也在一点点的临近,心里不急是不可能的,但还得照顾到孩子的情绪,好在儿子基础还可以,希望这两天落下的课程孩子归校后能尽快的赶上。
弘一法师说:“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和情绪,人生你就已经赢了大一半,剩下的老天自有安排。好起来的从来都不是生活,是不断调整心态,努力成长的自己!”慢慢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