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天没写日记了,这几天太累了,手脖子都是酸的。每天搬家收拾东西打扫🧹所以手脖子腰累的不行。昨晚两点半又去给老妈批发葱,回来三点多却怎么也睡不着了。翻来覆去好不得睡着闹钟又醒了,又得起来给孩子做饭。
吃完早饭收拾完家里就急匆匆去店里开启了一天的搬家活。二楼十几年攒的破烂东西真是都不少,要的留下其他的都扔的扔卖的卖,叫了收破烂的来拉了两车才拉完。光扔的垃圾又扔了两三轮没拉了。哎,这就是为啥愁着搬家的理由,又累又脏又烦人。
每天为了生活忙忙碌碌,为了家人多大的苦都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