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记录生活了,很多事情都是坚持很难放弃却很容易,身为家长也没有给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需要改正了。
现在老大的晚自习也已经适应了,这是开始上晚自习后第一次去接他们放学,没有经验的我竟然跟着初一的家长就进了校园,看见初二学习楼前没有家长进去才知道自己进来早了,等到初一的学生和家长都离开后,过了一会儿初二的家长才陆陆续续的进去各自孩子班级,接到四个同学回家的路上他们聊的很开心,回家后就已经过了三宝的入睡时间,老大又没有和小弟弟玩一会儿,只能等到不上学的时候才能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