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姐姐起来说妈妈抱抱,妈妈过去抱了一会,姐姐开心的起床了,挺对不住姐姐的,当时弟弟小为了不影响姐姐上幼儿园,姐姐中班4岁半就分床了。姐姐吃早餐的时候,听到弟弟在屋里醒了好像自己在穿衣服,故意装作没听见,等弟弟出来的夸弟弟今天表现太好了,妈妈还没喊你起床你自己都穿衣服出来了,来宝贝妈妈亲一个。晚上回来奶奶说今天下午去接弟弟今天又不听话了,怎么了宝贝?弟弟说想让奶奶给买小鸡喂,为什么喂小鸡?因为李老师喂小鸡了呀!在家里也没地方喂呀,小鸡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喊你起床让你睡不着觉,弟弟笑了,而且咱买走,鸡妈妈就找不到鸡宝宝了,鸡宝宝会伤心的。弟弟说那可怎么办?弟弟又要不我明天给他说得让小鸡找它妈妈,它妈妈会伤心的,弟弟说妈妈我想个办法不让他卖小鸡了。要不你加上他们微信,告诉他们,好的,宝贝。晚上弟弟读绘本《棕熊棕熊你在看什么》,姐姐继续读她的属鼠班的故事。今天看到邯郸三个恶魔如此心狠手辣,感觉特别惊恐万分,小小的年纪刚上初一竟然如此残忍,人性去哪了,还是同班同学,是同位,怎么下得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