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0,星期三,晴(550篇)
今天看到语文老师发的消息,挑写生字来,有全对的。于是我下班回到家里,我就问增宁错了哪几个,增宁说,第二遍错了敬字。于是我不放心,就说,增宁,咱们俩再听写一遍可以吗?因为,有可能快了月考了,妈妈再和你一起复习一下,可以吗?增宁说,当然可以了。于是我就从第一单元一直听写直到第三单元。中间,增宁也有不太会写的,我正要说什么时,增宁就又想起来了,写了下来。由此可见,增宁掌握的还是不扎实,所以说,写起来有一点费力,看来,明天晚上,我再利用饭后时间,再和增宁复习复习,听写听写,增加点印象,帮助他掌握的牢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