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沐沐有点小情绪 都是我去接送他 下午放学刚接到沐沐 沐沐就举起来手中的画给我看 说:“妈妈这是仙人掌🌵” 我接过来一看 比前两节课进步了 今中午因为绘画我们还谈了一会儿 沐沐挺小就喜欢画画 涂颜色也不错 很认真 可是最近两次的作品就发现没有以前认真了 草草了事的样子 今中午我们的谈话记到心里了 今天下午就画的好多了 我和沐沐说着 :“不错 进步了 要继续加油” 沐沐答应着 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到家 我在家里做饭的空 爸爸和沐沐准备一起去踢一会儿足球 过了一阵我就听到咚咚咚上楼梯的声音 肯定是沐沐和爸爸回来 紧接着听到开门的声音 刚进门爸爸就夸奖沐沐今下午跑步跑的真快 比之前进步多了 还要继续努力💪 看着沐沐通红的小脸儿 我说:“沐沐进步了得到夸奖可不要骄傲 要继续努力 继续做好 这样才能越来越棒” 沐沐使儿得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