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儿子和我说我有一个好事情告诉你,我说好,讲吧!他边走边说,今天老师夸奖我了,说我回答问题很积极,我就笑着说你很棒。
回到家我说快写作业我做饭 ,二子说妈妈语文写完了,还有一点点数学了,我说很好,你快写完了就可以干自已的事了,儿子又说吃完饭我当老师,叫你们做眼保健操咋样,我说这事很好,刚吃完饭,碗筷都没有收拾,就开始教我们做眼保健操了,看着小老师认真的样子,还真像那么回事,看来是模仿老师们的样子,今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