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羽璇放学出来双眼通红,我心想是不是哪里没做好老师批评她了,我赶紧问她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这一问不要紧接着委屈的哭了起来,一旁的同学告诉我,一个胖乎乎的男同学力气太大,发书的时候把书撇了羽璇手上了,然后羽璇就哭了,出来的时候手背还有一道红红的印子,然后我问她:“你没找他吗?”她说:“我说了,我问他你怎么回事啊,他理都不理我,看了我一眼就走了,也不跟我道歉。”然后我只能安慰她说:“男孩子力气大一些,他应该也不是故意的,下次再这样他不道歉你就去告诉老师,让老师批评他。”然后回家的路上金旭在门头房外面卖麻花,我寻思孩子受了委屈买点零食安慰安慰吧,买了一袋麻花和一袋锅巴,看着羽璇稍微高兴了一些。
回家以后我就赶紧做饭,羽璇跟弟弟在外面吃刚买的零食,结果不一会弟弟就开始喊牙疼,他本来牙就不好可能吃这些东西吃的牙一直疼个不停,哭的眼泪哗哗的,没办法饭也来不及做了,带着弟弟就去了牙科,他太小了,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哪颗牙疼,大夫挨个敲了两三遍,然后跟我说需要把这颗坏的牙拔下来。我当时就懵了,我说:“现在就拔吗?”然后人家说:“你说呢?”我当时特别害怕万一弄错了,再拔错了怎么办,是不是吃东西扎到肉了,跟牙也没关系啊?真不想这么小的孩子就拔牙,可是大夫让咱拔咱又不能不听,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弟弟比较勇敢,也没哭就拔下来了,牙确实是坏了,但是今晚到底是不是那个牙疼,还是东西太硬了扎到肉了,我一直寻思转不过弯来了,说到底就是心疼孩子,每个做母亲的都这样,看不得孩疼,孩子是妈妈的软肋,当妈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