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控制好自己的脾气,老师反复讲过好多次的题,就是反复的错。嗷嗷的熊了孩子一顿。这两天心情有点浮躁,告诫自己一定要稳住!!!
今天办公室去了一个小孩,才16岁。也就比我儿子大六岁,心里突然有一种慌乱。不知道怎么表述这种心情,非常不好…在想如果我得孩子这个年龄也下来了,我该怎样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