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写完作业后和晓羽开始了一分钟跳绳,刚开始因为我没和她一起跳,她一边跳一边嚷嚷着让我也跳,以至于没超过昨晚的153个。休息了一会我和她一起面对面跳起来,我比昨晚加快了速度,跳完娘俩报数我176晓羽156,我高兴的说咱娘俩都进步了!
晓羽又拉着我去写毛笔字,一边写一边说我越来越喜欢写毛笔字了!说软笔就是比硬笔手感好不费力气😃。她先临摹了一张嫌好久没落着自己写了,又写了三行水字,我这个跟着打酱油的在一边看她快写完了就加快了速度,她马上头也不抬的说写快了写快了哈!我说你又没看咋知道我写快了?她说听声音啊!我这叫听声辩位!好吧!为娘再也不敢耍小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