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记第五天。今天晚上没有做饭,等安欣写完作业我们就去吃烤鱼了,我今天特别想吃鱼。吃饭的时候安欣说不舒服,心里也翻腾,太阳穴也有点疼,去了趟厕所也没吐出来。说是好累,真不想上学了。我说最近是不是起太早了,晚上又睡的晚,早上6点多就起床,经常连7个小时的睡眠都没有,晚上写作业8点才吃晚饭,看着她的小身板,我觉得她是身体吃不消了,真是连玩的时间都没有。功课还有点跟不上,像她说的,进入一个恶性循环。因为昨天晚上,要签字的单子找不着晚上3点多又醒了 。哎,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