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为太累,吃完晚饭就早早的睡下了,昨天下午,一接到女儿就高兴的对我说,今天上黑板做数学题了,并且还做对了。看到你开心的样子,老母亲很欣慰,也很惭愧。因为有了老二,很多时候都顾不上你,对你的学习也是有心无力,还好你自己努力,你是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是妈妈因为家庭琐事,会对你大吼大叫。妈妈以后保证改。以后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