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应该是年后我开始上班之后,晨硕越来越早睡早起早上学了,之前的那两年,我因为工作原因无法照顾孩子们,就辞掉工作,在家照顾他们,
那时候小儿子刚刚上幼儿园,大儿六年级下学期,家里老人回了老家,没办法,总要有人照顾他俩,一待就是快两年,这期间晨硕应该是幸福又烦恼的,
幸福的是我在身边吃住环境都比之前好很多,而烦恼也随之而来,事无巨细的管教,
彼此没有了空间,我很压抑,孩子们也很压抑,好在孩子们很懂事,一直都是听话的懂事的,
今年正月初八我上班了,上班之前就跟晨硕讲好要自己独立,要自己照顾自己,而他一直都是听话的孩子,现在,他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洗漱,吃饭,不到六点半就出发上学了而我还在被窝😂,儿子越来越懂事了,既心疼又欣慰,或许放手也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成长。独立自主是很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