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我就做饭,做完饭叫儿子起床,今早上儿子叫了一声就起来了,我很意外今早上怎么这么好叫,平常都得叫好几遍。他起床就去洗手间洗手了,吃完饭就跟我说走吧!我们俩就穿上衣服就走了,在路上我问他今天怎么这么早啊!他说我们班的同学都很早,我一听很高兴,就说今早上值得表扬。我就想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开心得笑了,我们俩有说有笑的很快就到学校了,这真的是开心的一个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