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天气晴 周二
时间飞逝,岁月如梭,我养三宝的产假,一转眼到了,今天就要回到工作岗位上了,我心理很紧张,很激动,在家天天陪孩子,没有时间观念,自由安排时间的日子,我很珍惜,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我心里清楚的知道,一上班就格外忙了,上班的同时还要照顾3个孩子,幸亏有我的婆婆妈在后面做我的后盾,她全心全意的照顾三宝,体现了隔辈亲的精神,我心理也很感谢她对这个家的付出。
炜莹和烁棋也很懂事,知道我要上班,今天早上起的格外早,炜莹,问我妈妈你好几个月不班,是不是不习惯了,是不是会很累,烁棋也说,你心里是不是很激动啊!看到她们一张纸可爱的笑脸,我很高兴,我的女儿懂事了,三个孩子就是我努力的目标,就是我累点也高兴的动力。
爸爸今天上班走的比我早点,也是各种关心的问题,我也非常勇敢的说,都放心吧,只要我们安排好时间,炜莹,烁棋,也能做很多已所能及的事了,放学回家还是妈妈的小帮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向着美好的一天起航。
下午放学回家,炜莹先跑过来问我第一天上班累不累,小弟弟吃了几次奶,哭不哭,我说今天都表现很好,接着炜莹就进厨房开始做西红柿鸡蛋汤,烁棋就去扫地垃圾,各司其职,忙的不亦乐乎,我心里满满的感动。
就是女儿这双胖乎乎的小手,帮我做了很多家务,给爸爸打洗脚水,洗袜子,给我捶捶背,揉揉肩,帮奶奶摘菜。妈妈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