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霏公主回来看了我写的日记后告诉我拍照的时候美颜一下,我告诉她不需要美颜要的是最真实的东西,一转头就走了有的不服的样子。现在的小孩都知道要华丽的外表,我还是觉得做最真实的自己好!
今早上给孩子们安排的是馍夹肉(我说是肉夹馍弟弟说是馍夹肉)、豆浆、花生米的凉菜,霏公主挑食的很只吃了馍夹肉别的东西没动筷。弟弟的胃口就是好豆浆、馍夹肉吃了将近两个吃的不错。
今天的早饭说不上是失败,估且算成功吧!因为霏公主对于馍夹肉还是比较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