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着子瑞娘俩说说笑笑回到家,老规矩子瑞整理作业我准备晚饭。正在准备着子瑞拿着书到厨房跟我说,妈妈我们老师说了不光你写日记我也得写日记,一起写才叫亲子日记。我还不会写呢,你能教我吗?我说可以啊!吃完晚饭由于身体不舒服我跟孩他爸说让他陪着俩孩子写作业就忘了写日记的事了。早上起床子瑞比平时起的早跟我说昨晚没写日记,看着我不舒服就没叫我。由于我的原因第一次的约定就没有完成,今晚开始争取陪孩子每日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