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上着班忽然一阵头晕恶心,我寻思着坏了,这一阵上班趴电脑,下班抱手机,应该是颈椎不满意了,我赶快下楼,在阳光能照到的人行道上漫步。虽然今天春分,风还是凉凉的,抬头使劲望着天,再溜两眼旁边的冬青树,才把一阵一阵的眩晕感消除。中午接到恺泽和他说了这情况,他回了我一句:不听儿子言吃亏在眼前,让你别整天看手机你不听,我赶忙保证严格控制看手机的时间,还要锻炼身体,并嘱咐他下了课别急着写作业,去走廊窗口伸伸胳膊弯弯腰的,我就是前车之鉴。他们教室在四楼,课间去楼下吹吹风的可能太小,也幸亏孩子们的精力旺盛,不然真应对不下来这急行军似的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