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很生气,原因是因为支庆喆做题不读题目,他自己检查了一遍没检查出来!我要给他检查,他不让,他说你为什么不给姐姐检查,不给姐姐检查是因为你姐姐的题我看不懂了,我也教不了了,你的题我必须给你检查,签字,我看看你认真做了没,他还说,不用你管,我错了老师会讲的,我会自己改的!好吧!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检查出了两个错误我也没给他讲!他自己都说了检查了,没错误,看看明天老师批完以后他自己改对了没!送完孩子我在想,等放学的时候我以什么方式好好的和他沟通,商量,以后我的脾气也得改改,遇到事情得和孩子好好商量,语气不能太重了!这样效果也许好一些!